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旅游景区

伊景园城市沙山景区

  由鄂尔多斯市伊景园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伊景园城市沙山景区座落于乌兰木伦湖南岸,陆地面积约67万平方米,水域面积170万平方米。总投资为1亿元人民币,是鄂尔多斯市和伊金霍洛旗两级政府“十三五”的重点项目。景区处于城市核心区,北接康巴什区、西连阿勒腾席热镇,距高铁站2公里,距CBD4公里,距机场14公里,交通便利。近些年来鄂尔多斯市荒漠化治理力度逐步加大,唯独留下了这座湖边的沙山,使它成为了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景区主打“亲沙”“亲水”“亲子”经营主题,提倡家人之间,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共处。景区共包含沙漠竞技、水上运动、游乐设备体验、特色餐饮、研学拓展、烧烤营地、园林观光七大板块。

沙漠竞技板块包含滑沙、戏沙、冲沙车、沙漠露营、沙漠驼队等项目;水上运动板块包含快艇、摩托艇、水上自行车等项目;游乐设备体验板块包含转转杯、空军一号、双层转马、高空飞翔、家庭过山车、碰碰车等项目;特色餐饮板块包含快餐厅、木屋餐厅、冰水茶吧、民族餐饮等项目;精心打造的研学拓展项目适合儿童及成人进行各类自然探索、团队建设、怀旧体验活动;烧烤营地包含蒙古包、木屋、长廊、滨水四个区域,可同时接待500人。

景区经过三年来的发展壮大,已经树立起自己的旅游专线品牌,并建立起自己优秀的销售及运营精英团队,发展了完善的客户网络。通过景区组织承办的几次大型旅游活动使景区游客中极大的提高了信誉度,并在同行中树立起良好的口碑。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