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安全生产

鄂尔多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2022年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培训班

   

  为全面加强康巴什区文化市场消防安全工作,深刻吸取我市某商场火灾事故教训,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项行动,结合市文旅局《关于加强全市文旅行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2022年6月16日,鄂尔多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康巴什区文化和旅游局、康巴什区新闻出版广电局举办了2022年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培训班。康巴什区各出版物经营单位、印刷企业、艺术培训机构等153家文化经营场所200余名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重要举措,也是安全生产月专项行动的重要环节。培训围绕《消防安全知识》和《文化旅游市场疫情防控指南》进行了细致讲解,对从业人员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失火后逃生、疏散及灭火设备的使用,以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岗位职责进行了科学指导。同时,有序组织开展了消防演练。培训指出,各类文化经营场所要着力提高“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意识,督促员工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各个环节中存在的不足进行自查自纠,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定期排查场所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为群众营造健康平稳的文化市场环境。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