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市文旅局举办业务培训,推进“放管服”改革,营造良好文化市场营商环境

                                                          

  2019年7月9日至12日,为提升服务效能,切实提高文化市场行政审批人员履职能力,推进“放管服”改革,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康巴什举办全市文化市场行政审批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挑选旗区业务能力强、经验丰富的骨干人员给学员授课方式,讲授“放管服”改革及文化市场行政审批规范化、文化市场行政许可实务等课程的同时,还安排了座谈交流及现场观摩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和观看鄂尔多斯博物馆“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家国情怀”主题展览。

  

  

  

  通过,授课、座谈交流以及现场观摩,本次培训取得了学员培训、师资培养、交流互鉴、共同提升服务效能的培训目的。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