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加强信息报送工作 助推巡察整改和脱贫攻坚工作落实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和脱贫攻坚工作,为将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针对部分干部职工对脱贫攻坚知识学习不足、了解不深,以及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学习少等问题,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微博等媒体,及时发布中央、自治区及全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引导干部职工自学、自警,增强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当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建立了脱贫攻坚工作信息报送、传阅工作制度,发挥微信公众平台传播信息覆盖面广、发送效率高的优势作用,及时发布工作动态信息,并设立了“脱贫攻坚周五学习日”板块,分步上传中央文献出版社公开出版的《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促使局机关及所属单位、行业系统进行集中有效学习,及时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传导责任意识和工作压力。

  加强信息报送工作,是助推巡察整改和脱贫攻坚工作的有效措施,能够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工作合力,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