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文旅资讯

鄂尔多斯与西双版纳“双城”文化旅游推介会举办

  

  为加强区域文化旅游合作,引进优质市场客源,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进一步推介恢复旅游业发展政策措施,7月23日上午,鄂尔多斯西双版纳“双城”的邀约文化旅游推介会在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开展期间举办。推介会邀请了国旅(深圳)国际旅行社、中国国旅(宜昌)国际旅行社、甘肃众创国际旅游公司、青海云美国际旅行社、北京金裕国旅、张家界大美湘西国际旅行社等16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旅行商和中国网、新华网、中新网、云南日报、腾讯网、搜狐网、网易网等50多家媒体。 

 

      



  在推介会上,鄂尔多斯与西双版纳向旅行商和媒体记者们展示了两地富有地域特色的文艺演出。苏永华在推介会上致辞,并介绍了鄂尔多斯促进旅游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对助企纾困、以奖代补和“旅游一卡通”等措施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鄂尔多斯市文旅局对萨拉乌苏遗址、康巴什大型主题乐园、黄河大峡谷、九城宫等重点招商项目进行了推介。重点景区响沙湾、成吉思汗陵、鄂尔多斯草原、准格尔黄河大峡谷等进行了产品线路推介。在推介会上,鄂尔多斯文化旅游发展集团与云南广电传媒集团、鄂尔多斯市文焕旅游投资集团与中天行集团、鄂托克旗文化和旅游局与帝盛(常州)车辆科技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动物园与云南景兰文化旅游公司、准格尔黄河大峡谷与西双版纳植物园等进行了洽谈签约,共签署了7项合作项目协议,分别在房车营地、360极限飞行项目、景区项目、游客互送等方面进行合作。同时,鄂尔多斯、昆明、西双版纳三市就“三城游客万人互送计划”达成共识。 

 

 

  本次推介会推出了鄂尔多斯与西双版纳城市地标、风景的艺术打卡装置,充分展现了“鄂尔多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西双版纳·‘象’往的地方”等主题形象。还通过“快闪巡演”“云端双城”直播间等形式,邀请了抖音网红、双城景区推介员走进直播间,邀广大网友共赴“双城之约”,让更多旅行商和游客近距离接触到两地动人的人文风情,进一步提升“鄂尔多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