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文旅资讯

鄂尔多斯市、包头市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培训圆满结束

  

  近日,鄂尔多斯市图书馆、包头市图书馆联合举办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培训。本次培训特邀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南开大学信息资源管理系博士生导师柯平教授作《我国公共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中的一次评估》第七次评估定级专题培训。柯平教授从评估定级的基本思路、第七次评估定级的主要特点和不同、图书馆业务五要素等方面展开,围绕第七次全国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指标进行逐项详细讲解,并在答疑环节对参会学员提出的指标准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出详尽解答,为各馆的评估定级工作指明方向和思路。本次培训有来自包头市公共图书馆和鄂尔多斯市公共图书馆的馆长、业务副馆长和业务骨干共120名学员参加。 

  鄂尔多斯市图书馆、包头市图书馆联合举办本次培训,进一步促进了两地公共图书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希望通过柯平教授的讲解和答疑解惑,让各图书馆有更加坚定的信心迎接第七次评估定级工作。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