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文旅资讯

鄂尔多斯市文旅局组织文旅企业参展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7月22日,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鄂尔多斯市文旅局随自治区文旅厅组织旗区文旅局、文旅企业参展。这也是跨省旅游恢复后,全市组织的第一次面向全国的文化旅游宣传推介。 


   

  交易会上,鄂尔多斯市以独立展位向参展旅行商展示全市文化旅游品牌形象,市文旅局组织6家文创企业,展出近百种富有地域特色的文创旅游商品,并向前往展区的旅行商宣传以奖代补、包机包列等加快旅游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向游客宣传全市促进旅游消费的“鄂尔多斯旅游一卡通”年卡政策,并发放了文化旅游推介品2000余份。东胜区乌兰牧骑表演了精彩节目,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向观众展示了鄂尔多斯多彩特色的地域文化。 

 

    

 

     

   

  据了解,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内第一个具有自主品牌的国际性旅游展会,创办于1998年,从2001年起,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每年举办一次,分别在上海和云南交替举办。此次交易会邀请到线上线下海外参展、参会国家及地区70多个,国内参展省(市、自治区)31个,参展文旅机构、企业200多个,是疫情以来国内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旅游交易会,对旅游业的恢复,促进旅游消费具有重要意义。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