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文旅资讯

杭锦旗文化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唱支山歌给党听”群众性歌咏活动火热开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歌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民族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由杭锦旗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杭锦旗文化馆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群众性歌咏活动于近日在锡尼镇百灵公园启动。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在文化馆工作人员的领唱下,唱山歌活动在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正式启动。广大群众闻歌而来,积极参与到唱红歌活动中。 

  “我入党已经30多年了,就像歌里唱的,党的光辉照我心啊!”现场一位环卫工激动的说。当日,文化馆工作人员及现场100余名群众饱含深情地共同合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之作。 

  此次歌咏活动将持续开展,内容还包括“我来教你唱山歌 唱支山歌给党听”活动、经典山歌线上展播活动、唱山歌及山歌集中展示活动、全旗职工红歌比赛、“建党100周年给党献百首歌”千人合唱活动等6项活动。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