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文旅资讯

“爱上图书馆 爱上阅读”主题海报展引众多读者驻足

  为了传播图书馆价值,让更多的人爱上图书馆,爱上阅读,鄂尔多斯市图书馆在取得邓永秋博士授权后,举办了“爱上图书馆  爱上阅读”主题海报展览。

  此次展览通过26幅手绘漫画海报,向读者展示了国家关于全民阅读推广的理念,馆员的工作场景、有关图书馆的名人名言。这种可视化的方式让阅读推广变得更加立体,更加有力量。很多家长带着孩子,饶有兴趣的为自己的孩子念着海报上的字,说着画上表达的意思。鄂尔多斯市新闻联播对此次展览进行了报道。 

  海报的作者是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推广书目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邓永秋博士。邓老师说,希望大家从我的画中获得阅读的力量和励志的能量,我的画,也许它最大的作用,除了阅读推广以外,就是励志。我想用图画+名言这种有力量的方式来推广阅读。在阅读过很多他人的同类作品与大量的绘本之后,零基础的我画出来这些作品,我最想说的是“阅读为我赋能”!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