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员教育

党的建设

鄂尔多斯市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来源:鄂尔多斯市图书馆 撰写时间:2024-03-01 11:17

打印 保存
  为贯彻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近日,市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条例》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领导体制和工作职责、内容、主要形式、保障和监督等作出全面规范,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全党全社会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专题学习,要求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阅读推广工作,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新时代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