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员教育

党的建设

鄂尔多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暨科队负责人述职大会

来源:鄂尔多斯文化市场执法 撰写时间:2024-02-23 14:11

打印 保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近日,鄂尔多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暨科队负责人述职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同时还传达了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关于印发<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精神、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鄂尔多斯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鄂尔多斯市机构改革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2023年,我局在履行文化市场领域意识形态监管职责、安全生产检查、执法质量提升、案件办理以及工作机制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较好的完成了各项考核指标。
  会议强调,上一年度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存在需要改进的地方。一是思考还缺深度,有些工作虽然“点”到了题,但还没有“破题”。二是谋划还缺高度,有的还存在“常规工作上做‘加减法’”的情况,与去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行政执法改革之后的新要求结合的还不够紧密,亮点工作还不够突出,需进一步站高谋远;三是措施还缺力度,有的还比较笼统、不够精准,有的还缺乏针对性。
  会议要求,2024年,我局要持续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围绕讲大局、讲创新、讲团结、讲实干狠下功夫,统筹运用党建统领法、重点突破法、科技赋能法以及正反典型法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同时,认真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紧紧围绕“建立健全现代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体系”总目标,积极创新执法理念和执法思路,一手抓繁荣发展、一手抓执法监管,积极探索实践,认真履职尽责,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强化风险防控,奋力开创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