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员教育

党的建设

市文旅局开展“学雷锋精神 促文明旅游”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撰写时间:2024-03-07 09:39

打印 保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近日,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单位举办的鄂尔多斯市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并在现场开展“学雷锋精神·促文明旅游”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员志愿者为广大市民发放文明旅游宣传资料,宣传品等,并认真向市民普及文明旅游知识,引导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文明旅游习惯,安全、环保、文明出行,争做文明旅游的实践者、传播者。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广大市民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也加强了文明旅游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下一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以学习雷锋精神为契机,常态化开展文化文艺、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