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员教育

党的建设

乌审旗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谋新篇、担使命、展作为”主题党日

来源:乌审文旅在线 撰写时间:2024-02-21 09:56

打印 保存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日前,乌审旗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谋新篇、担使命、展作为”主题党日,局党组书记张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局党支部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分三个小组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张军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做对照检查,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等,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最后进行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会后,我局组织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乌审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24共富共享年货集市,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各个特色展区,了解本地优质农畜产品,通过“以购代帮”的方式助力年货节,营造人人支持消费帮扶,人人参与消费帮扶的良好氛围,买年货感受新春气息,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消费助农、志愿服务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
  近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布赫代表局党组深入“3+1”互助共建点胜利村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在慰问老党员白改秀和曹过计时,布赫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衷心地感谢他们曾作为村干部为胜利村发展和建设做出的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他们,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余热,多为旗镇村发展建言献策。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