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务公开

党的建设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进新征程”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撰写时间:2022-07-07 10:55

打印 保存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73日,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在准格尔旗水镜湖举办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进新征程”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包联嘎查苏布尔嘎嘎查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水镜湖红色纪念馆,透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党员干部们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解放、新中国的建立和建设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用字字千钧的誓言再忆入党初心,表达对党忠诚,再次坚定了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信念。 

    

  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了文旅企业纾困解难座谈会,会上,党员干部们听取了水镜湖等文旅企业运营情况、面临的困难和希望获得的政策支持,就目前存在的困难和疫情后的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市文化和旅游局近期即将出台的《鄂尔多斯旅游一卡通使用管理办法》《鄂尔多斯市文旅企业2022年流动资金贷款贴息实施细则》进行了介绍,让企业对政策有所了解,在将来的发展中享受政策支持帮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全面的精神洗礼。市文化和旅游局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