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务公开

党的建设

市创研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鄂尔多斯市文艺创作研究院 撰写时间:2022-06-30 10:29

打印 保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鄂尔多斯市文化艺术创作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市创研院建院40周年为契机,组织以党建知识与业务知识相结合的独特竞技赛,同时还表彰了优秀党员、业务标兵;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集中交党费、支部书记讲党课、录制“党员讲非遗”视频材料等系列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和促进作用。击鼓催征稳驭舟,奋楫争先谱新篇,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作为,市创研院广大党员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砥砺奋进新征程,携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鄂尔多斯市文艺创作研究院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