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务公开

党的建设

市创研院“党员讲非遗”纪录片拍摄录制完成

来源:鄂尔多斯市文化艺术创研院 撰写时间:2022-08-07 10:58

打印 保存

近日,市创研院党支部组织拍摄的“党员讲非遗”纪录片《推开记忆的门》录制完成,此片通过党员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实践经验,以非遗工作者的视角阐述了对我市非遗项目保护传承的认识和感受。本片已在内蒙古卫视播出。 

今年,市创研院党支部紧紧围绕“抓党建 促业务”的工作遵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实现有效融合,开展了一系列新颖且独具特色的活动。拍摄录制“党员讲非遗”纪录片旨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亮出党员身份,以此提高广大群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意识,更好地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从而营造非遗保护良好氛围,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