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的建设

鄂托克前旗文旅系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鄂托克前旗文化和旅游局 撰写时间:2022-12-02 09:26

打印 保存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利用鄂前旗红色资源点多面广的优势,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11月25日,鄂前旗图书馆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沪宁同志在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图书馆馆长白琳主持并领学。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提出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为图书馆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1月28日上午,鄂托克前旗乌兰牧骑党支部书记祁金鹏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习培训会,扎实推动乌兰牧骑队员们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文艺创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培训会特邀鄂托克前旗委党校党史党建室主任呼格吉勒图,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结合乌兰牧骑工作和全旗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祁金鹏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发展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民族的科学的大众的社会主义文化,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新的征程,我们要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品格更加纯粹、斗争精神更加昂扬、奋斗激情更加饱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使乌兰牧骑各项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8日,鄂前旗文化馆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本次学习会议由文化馆馆长斯日布主持。
 
  会议强调,要着力实干笃行,学以致用、以知促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十年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新时代引领党和国家事业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政治保证,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我们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