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的建设

乌审旗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

来源:乌审文旅在线 撰写时间:2022-12-08 15:34

打印 保存

  ​

  砥砺奋进启新程,不忘初心铸辉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乌审旗文化和旅游局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以坚定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高昂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超前筹划、精心组织,迅速在文旅系统内展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在“真”字上写忠诚 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心组先学。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文化和旅游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一议题,采取“自学+集中学+研讨学+宣讲学”相结合的方式,反复学、深入学、持久学,做到领导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支部书记领学。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支部书记示范引领作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自学与集中学相结合、学原文与研讨相结合等多种学习形式,面向全体党员开展一轮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党员干部带头学。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组织分管部门、股室干部职工围绕“立足岗位,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党的二十大之后,我该怎么做”,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工作举措,激发干事创业活力。

  在“实”字上求突破 走在前、开新局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持真学实学、笃信笃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党的二十大及时组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进行专题学习并开展讨论;文旅在线平台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上发布主要内容及重点语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微信公众号党的二十大精神“每日一学”在线学习,要求各部门组织上专题学习。

  在“新”字上做文章  学习四史强党性 红色基地悟初心

  乌审旗文化和旅游局不断创新方法,通过集体学习、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邀请党校老师宣讲、走进红色基地悟初心来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更好领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乌兰牧骑、马头琴乐团第一时间将镜头、宣传重点聚焦到党的二十大核心内容、文旅系统内外热烈反响和深入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中,在文旅在线平台发布领导干部及党员、政协委员的学习感悟,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此外,在疫情期间党员深入到包联社区、嘎查村助力疫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为群众办实事。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