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的建设

市创研院在鄂尔多斯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主题培训活动

来源:市创研院党支部 撰写时间:2022-11-24 10:29

打印 保存

日,市创研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鄂尔多斯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培训活动。   

在参观完党史展、康巴什区发展历程展后,全体干部职工在教导员的带领下,通过视频方式共同回顾了十八大以来我国所取得的非凡成就。大家就这十年间“人、家、国”的发展变化展开讨论和分享,感叹时间运转间,发生的沧桑巨变。随后,进入学原文、沉浸思考、一站到底竞答、进阶挑战提升等环节,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新战略新举措,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 

在活动期间还为当日过生日的老党员送上了祝福。本次培训学习意义非凡,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