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的建设

开展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线——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参观“人民至上·党的十八大以来鄂尔多斯纪检监察工作实践展”

来源:机关党委 撰写时间:2022-11-17 15:18

打印 保存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11月15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干部参观了“人民至上·党的十八大以来鄂尔多斯纪检监察工作实践展”。
 
  展览以“人民至上”为主题,由“赶考篇”“足迹篇”“人民篇”“利剑篇”“警钟篇”“铁军篇”“旗区篇”“寄语篇”等8个篇章组成,全面回顾总结了鄂尔多斯纪检监察十年工作和重大历程。
 
  参观过程中,大家在每一篇章前,都驻足停留,认真观看照片,仔细阅读文字,对党的十八大以来,鄂尔多斯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就有了更直观、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筑牢思想防线的精神之旅,要以此次观展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中恪尽职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韧,用工作实绩持续推动鄂尔多斯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