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的建设

市乌兰牧骑邀请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伏兰芳举行专题讲座

来源: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 撰写时间:2022-11-10 16:48

打印 保存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全体队员的思想认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有关部署要求,2022118日下午,市乌兰牧骑邀请了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伏兰芳举行专题讲座。讲座由市乌兰牧骑队长丁云岗主持。内蒙古日报社驻鄂尔多斯报社社长王玉琢,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勇、市乌兰牧骑领导班子成员、市乌兰牧骑全体队员参加。 

  专题讲座上,伏兰芳书记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主题,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脉络清晰、重点突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契合市乌兰牧骑工作实际开展,对全体队员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指导性意义。 

  最后,队长丁云岗表示,全体党员、队员要深入学习领会、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他同时指出,作为乌兰牧骑队员,不仅自己要学通、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还肩负着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责任任务,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变为提高自己、激励自己的内在动力。下一步,在基层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乌兰牧骑当前最主要的任务,将用艺术作品、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农村、牧区,要体现乌兰牧骑队员全面履行责任与勇于担当,积极迎接新征程中的任务和挑战,不断谱写乌兰牧骑事业发展新篇章。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