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的建设

鄂托克旗: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

来源:鄂托克旗文化和旅游局 撰写时间:2021-03-23 15:06

打印 保存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必须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宣传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各族干部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发挥文艺在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中的作用,近日,鄂尔多斯市“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基层综合志愿服务集中活动、鄂托克旗乌兰牧骑进基层宣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进鄂托克旗。 

  活动围绕“学理论、送服务、筑同心”为主题,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为广大群众办实事,设置了文艺表演区、现场宣传区、理论政策宣讲区等5个区域,在乌兰镇沙日布日都嘎查和群体活动中心开展2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鄂托克旗乌兰牧骑带来的马头琴齐奏《初升的太阳》、男女群舞《牧人乐》、女群舞《阿都沁》等精彩的文艺演出,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队员们还为农牧民发放了党史学习资料,送去了法律政策、法律知识,科学技术及农牧业知识。 

  本次活动通过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引导各族群众进一步增强“五个认同”,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