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的建设

鄂托克旗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文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鄂托克旗文化和旅游局 撰写时间:2021-03-24 15:07

打印 保存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委、市委、旗委部署要求,引导文化旅游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19日,鄂托克旗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文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文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旗文旅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旗文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旗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乌云特古斯作动员讲话。 

  旗文旅系统干部职工要在旗委政府的领导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文旅工作新局面、助推文化旅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压实关键环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实际,确保学习教育的有效性和整体合力;要精心谋划部署,局党组成员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全面统筹推进,局属各单位领导要模范带头,打造好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切实将学习教育学深、学细、学懂、学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充分运用新媒体,广泛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有关报道,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浓厚氛围;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满怀信心地肩负起转型发展蹚新路的历史使命,努力打造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守底线,业务精、本领强的新时代文旅干部队伍,乘势而上书写文化强旗建设新篇章。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