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的建设

准格尔旗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准格尔文化旅游 撰写时间:2021-03-22 15:09

打印 保存

  

  3 19日上午,准格尔旗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自治区、市、旗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文化旅游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感召力、思想引领力、历史穿透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士气、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会议强调,学习百年党史,对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是一次难得的精神洗礼和政治历练。我们要聚焦目标,突出重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并用文旅事业发展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硬任务,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依托旗内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学党史、强党性。要广泛开展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庆祝活动,举办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把学习成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进一步提高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的能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文化和旅游的满意度,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和精神动力支撑。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