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文化惠民

东胜区文化和旅游局三项举措为鄂尔多斯市第四届农产品展洽会添彩

   

    

  为深化村企共建助推消费帮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鄂尔多斯市包联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将于92-4日在东胜区“全民健身中心”举办2022年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强包联助产业富农—鄂尔多斯市第四届农产品展洽会”。东胜区文化和旅游局三项举措为鄂尔多斯市第四届农产品展洽会添彩。 

    

  鄂尔多斯市第四届农产品展洽会 

  展会时间:202292日—4 

  展会地点:东胜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 

    

  一是积极保障开幕式各项工作。东胜区文旅局负责开幕式舞台各项设备的保障;负责协调对接展会开幕式整体演出的演练以及各旗区乌兰牧骑路演彩排演出。本次农产品展洽会不仅有开幕式的精彩演出,同时区文旅局还精心组织主题突出、具备吸引力和感召力的优质文艺节目于展会期间进行路演展示。 

  二是推进优秀文创企业参展。东胜区文旅局组织蒙艮仓银匠世家、荣朝、鄂珍等文创企业参加农产品展洽会。参展产品120余件,成为今年农产品展洽会亮点之一。 

  三是东胜区乌兰牧骑文艺演出精彩助力。东胜区文旅局派出乌兰牧骑队员为鄂尔多斯市第四届农产品展洽会开幕式献上精彩的文艺演出,集中展示一批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优质文艺节目。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