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全域旅游

双城旅游对话 滨海之城绽放魅力

  
  5月25日,鄂尔多斯市和西双版纳州双城对话来到第三站——青岛市。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赵子义表示鄂尔多斯已进入旅游黄金季节,借此机会,诚挚邀请广大青岛市民来鄂尔多斯观光旅游、投资兴业,感受鄂尔多斯的最炫民族风!欢迎媒体朋友们常来鄂尔多斯走一走、看一看,用你们的生花妙笔、鲜活镜头展示真实、立体、多彩的鄂尔多斯。我们将努力为大家营造最优良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难忘的旅程!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黄臻致辞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巡视员王淑娟致辞

  本次“双城”联合旅游营销推介活动走进青岛旨在向齐鲁大地的人民充分展现鄂尔多斯与西双版纳双城文化旅游精彩魅力,同时,希冀借鉴和吸收青岛市丰富、成熟的文旅融合发展经验,推动三地文化旅游交流与合作。西双版纳、鄂尔多斯两地与青岛的旅游资源具有较强的差异性和互补性,文化旅游产业具有共同发展的广阔前景和良好合作潜力。青岛市民对鄂尔多斯的辽阔草原和浩瀚沙海、西双版纳的热带雨林和植物王国有无限的向往憧憬之情,希望到实地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别样的民族风情。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