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全域旅游

马头琴与葫芦丝在石家庄奏响美妙音符

  鄂尔多斯
  

 

  

  

 

  

  

 

  

  这里有最浓郁的草原风情

  这里有迪士尼之称的大漠风光

  这里有21°的舒爽之夏

  这里是草原丝路的节点城市

  西双版纳

   

  

  这里是充满原始气息的“动、植物王国”

  这里是自然遗产富集之地

  这里是民族文化富贵之地

  这里是茶马古道的发源地

  当广袤草原与热带雨林相遇

  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

   

  

   

  

  5月24日,“鄂尔多斯市和西双版纳州‘双城对话’走进石家庄文化旅游推介会”隆重举行。

   

  

   

  

   

  

  推介会上,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双版纳州文化和旅游局与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签订了“文化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建立起三地文化旅游合作机制,促进鄂尔多斯市、西双版纳州与石家庄市文化旅游联动发展,实现三地间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共创三地文化旅游更加美好的未来。

  5月23日,还开展了“双城对话走进石家庄文化路演”等系列活动,宣传推广双城文化旅游资源及特色线路产品,让石家庄的市民及游客朋友穿越草原丝路感受了鄂尔多斯的独特魅力,体验了来自茶马古道起点城市西双版纳的民族风情。开展了“双城对话走进石家庄文化路演”等系列活动,宣传推广双城文化旅游资源及特色线路产品,让石家庄的市民及游客朋友穿越草原丝路感受了鄂尔多斯的独特魅力,体验了来自茶马古道起点城市西双版纳的民族风情。

  “双城旅游对话”是鄂尔多斯与西双版纳两地携手打造的文化旅游品牌活动,意义深远。从草原丝路节点城市到茶马古道的起点,从浩瀚沙海到植物王国,从奶茶飘香的草原风情到普洱生发的热带雨林,鄂尔多斯与西双版纳因“温暖”走到一起。“双城对话”合作机制的建立,不仅打开了中国南北旅游交流合作的新局面,更开启了国内跨省市、跨地域的文化旅游合作发展新征程。“双城对话”的最终目标,是建立一个源于双城、立足南北、面向全国、接轨国际的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发展平台,旨在吸引、吸纳更多的文化旅游城市参与进来,共商合作大计,共享合作成果,共促合作发展。本次“鄂尔多斯市与西双版纳州双城旅游对话走进石家庄系列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旨在延续“双城旅游对话”合作精神,共展西双版纳与鄂尔多斯文化旅游魅力,共话两地与石家庄文化旅游合作,共同打造丝路文化旅游名城,进一步推动从双城到多城文化旅游合作,构建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多城旅游合作发展新格局。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