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全域旅游

鄂尔多斯&西双版纳|旅游界顶尖专家齐聚鄂尔多斯,为温暖双城旅游发展建言献策

                       
  

 

  8月4日下午,“2018首届鄂尔多斯市与西双版纳州草原丝路·茶马古道双城旅游对话活动”分项活动旅游专家讲座在鄂尔多斯市举办。
  

 

  

  

 

  

  

 

  

  讲座由鄂尔多斯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凯主持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会长、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魏小安以双城记—旅游发展的创新为主题从“何以双城” 、“何难双城”、“何做双城”三个方面就双城旅游创意发展指明了方向。旅游产业也是创意产业,旅游需要创意,创意才能推动旅游的加快发展,创意才是旅游发展源动力。
  

 

  

  

 

  

  中林候鸟旅游规划设计院(北京)有限公司院长、总设计师韩云峰以国际旅游名城需要核心会客厅通过告庄西双景发展历程,对康巴什的发展提出具体解题路径,就是要建立鄂尔多斯城市会客厅,这与我市发展实际高度契合,这对鄂尔多斯打造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绿维文旅董事长、资深旅游规划与旅游地产专家林峰以三避五养引领的“双城”创新路线,基于避霾、避寒、避暑“三避”优势,用“三避五养”理念统筹差异化的双城结构,实现四季度假的独特价值,构成异曲同工的度假效果。
  

 

  

  

三位全国知名旅游专家围绕全域旅游发展,国际旅游目的地打造,休闲旅游产品开发等主题开展旅游专家讲座,为鄂尔多斯与西双版纳两地的休闲旅游发展和旅游产品打造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了鄂尔多斯休闲度假和西双版纳的热带雨林休闲度假产品的打造和发展。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