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安全生产

鄂托克旗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加大元宵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检查力度

  为确保元宵节期间全旗文化市场安全稳定,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祥和、健康的文化环境,鄂托克旗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采取多种措施,联合旗消防大队、公安局网监大队开展了文化市场综合整治行动。 

  一是对全旗的网吧、歌舞娱乐场所、书店、音像店的安全通道、电路、消防设施等进行全面细致地排查,对检查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并指定专人跟踪督察整改落实情况,同时要求各经营业主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二是利用网吧监管平台对全旗网吧进行全天候不间断监管,及时处理接纳未成年人进入网吧等各类违规经营行为。通过整治行动,规范了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为广大人民群众元宵佳节期间营造了平安、祥和的文化市场环境。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