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安全生产

达拉特旗冬季文化市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

  为确保疫情期间我旗文化市场安全有序,我局按照达拉特旗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会议要求,严密组织部署 、盯紧行业重点,按照“全面覆盖、严格执法、安全生产、正向引导”的原则,11月3日至25日组织执法人员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集中排查整治行动。

  重点对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消防安全隐患、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灭火器是否过期及是否存在吸烟、审核证件是否齐全现象等事项进行排查。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17人次,检查文化经营场所39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份。检查总体情况较好。大部分经营场所都能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安全措施落实到位,部分经营场所还存在消防通道堵塞或锁闭、消防设施损坏或缺失等情况,当场已整改。同时,要求业主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