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文旅资讯

当后备箱市集遇到文化惠民演出

  傍晚的康巴什区天气凉爽,在乌兰木伦湖区广场,由康巴什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后备箱市集热闹开集,每一台汽车的后备箱变为一间间创意店铺,汇聚了各类特色小吃和各种精致商品,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  

  后备箱市集截至目前共举办了近30期,参与商户近1500家,不仅是当地居民茶余饭后的好去处,也丰富了外来游客的度假生活。 

  后备箱市集的旁边就是康巴什“compass”之夜-多多蹦电音节的现场。劲爆的DJ舞曲、耀眼绚烂的舞台和灯光,让观看的市民和游客尽情的放松,尽情的摇摆,蹦着最狂最野的迪。 

  湖南游客王先生说:“我已经连续三天来这里玩了,在康巴什的湖区广场不仅可以逛到很潮很有趣的后备箱市集,采购当地的特产文创产品,享受当地的美食,还可以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今天居然还可以蹦一场免费的野迪,这样的生活真是充满了乐趣啊,康巴什不愧为'幸福宜居之城'”。 

  康巴什区文化和旅游局不断探索新思路、运用新举措、引进新方法,提升文化惠民功能,加强文化供给。于每周一、二、三、四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康巴什区2022年百日消夏文化惠民演出季活动,每周五、六、日举办康巴什“compass”之夜-多多蹦电音节,每周五、六举办后备箱市集,极大地满足和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提升了居民幸福指数。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