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文旅资讯

市创研院非遗馆开展专题消防培训和实操演练

 

  为做好非遗馆消防安全,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近日,市创研院邀请康巴什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对全体职工进行了消防培训和实战操练。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办公区域用电、安全逃生;各类火灾的特点、日常火灾的预防以及灭火流程、灭火器使用、消防栓使用、高压水枪实操演练等消防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与示范。全体人员积极参与现场模拟火情的灭火环节,对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错误行为消防员一一给予了纠正,确保所有人员都能正确使用灭火器,切实提升自防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全体职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和消防器材正确使用的实战技能,更有效地提升了非遗馆的安全管理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为进一步保障展馆后期安全运营,有效防范各类施工事故的发生营造了良好氛围。此次培训也是创研院党支部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的体现。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