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文旅资讯

万水千山“粽”是情 文明旅游记在心

 

 

  

  端午节小长假将至,外出旅游再度被提上日程。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提醒广大游客在寻找“诗和远方”的路上,时刻注意自己言谈举止,遵守旅游活动中的疫情防护要求、安全警示和文明旅游规定;做文明有礼游客,文明风尚不缺席。
 
  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根据鄂尔多斯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24号通告要求,从2022年5月27日起,出入全市各类场所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均需查验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健康码、行程卡,无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允许进出相关场所。
 
  合理规划行程。预约景区门票,可选择错峰出行或非热门旅游目的地。自驾出行,保持充足睡眠,旅途中注意休息,避免疲劳驾驶,确保行驶安全。
 
  文明之心常伴。文明就餐,积极践行“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理性参团,自觉抵制不合理低价游。游览景区,不乱扔废弃物,将垃圾和废弃物品等分类扔进垃圾桶,或随身打包带走。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