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文旅资讯

伊金霍洛旗乌兰牧骑开展“党旗高高飘扬——全区乌兰牧骑基层服务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更好地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改革开放和家乡建设的精神风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进一步激励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近日,伊金霍洛旗乌兰牧骑开展“党旗高高飘扬—全区乌兰牧骑基层服务活动”,走进札萨克召村进行演出,为现场观众送去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演出过程中乌兰牧骑队员同时兼任法制宣传员,为现场观众发放法律援助宣传手册,并详细讲解乡村振兴等相关内容。 

  同时,在演出之余,乌兰牧骑部分演职人员走进所帮扶的户子,详细了解春耕备种情况。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