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文旅资讯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市直文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18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市直文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对市直文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华到会指导。市文旅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系统全体党员和局机关全体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子义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并安排部署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赵子义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此次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赵子义强调,市直文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学习教育中来。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自身学习教育的同时对分管领域加强指导督促;各党支部要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要同完成本单位重点工作任务贯通起来,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做到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要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创新载体抓手,讲活党史故事、用活红色资源,搞活教育形式,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完成文化旅游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围绕建设“文化强市”和打造“国内知名的全域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战略目标,推动文化旅游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采取各种方式对市直文旅系统各级党组织学习教育进行全覆盖督促指导,严把学习质量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和效果。 

   

  会上,王华组长对巡回指导组的工作任务作了介绍,对市文旅局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特别指出要结合行业特点,如组织开展乌兰牧骑宣传党史学习教育,以文艺为抓手组织推进和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后,王华组长以“学党史、悟思想、长本事、干实事”为题,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在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在全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专题讲座。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