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文旅资讯

准格尔旗文化旅游综合执法局开展春节期间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农历新年第一天,准格尔旗文化旅游综合执法局按照《准格尔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号)文件要求,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全旗文化旅游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重点对经营场所是否严格执行接纳消费者人数不超过核定人数75%,是否配有防疫消杀用品,是否设置一米线,张贴二维码,是否落实体温检测登记、佩戴口罩以及新冠肺炎娱乐场所防控制度落实情况等各方面进行了检查。

  执法人员共抽查电影院4家、网吧3家,从检查情况看,各文化娱乐场所都能较好的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个别经营场所存在接纳消费者人数超过核定人数75%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业主立即进行整改。下一步,准格尔旗将进一步加强文化旅游经营单位管理,充分认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做好各项防范措施,杜绝侥幸心态和麻痹大意行为,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