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文旅资讯

鄂尔多斯市群众艺术馆第一届理事会筹备会议和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为进一步提高鄂尔多斯市群众艺术馆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深入推进公共文化机构法人治理结构改革工作,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创新发展,127日上午,鄂尔多斯市群众艺术馆第一届理事会筹备会议和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鄂尔多斯市群众艺术馆第一届理事会筹备会议,讨论议定了市群众艺术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理事分工建议名单,理事共11人,由党委政府方代表4人、市群众艺术馆代表3人、社会方代表4人组成。紧接着召开了鄂尔多斯市群众艺术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化和旅游厅等八部门印发的《内蒙古自治区深入推进公共文化机构法人治理结构改革的工作方案》,市群众艺术馆负责人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全体理事举手表决了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任命人选。市文化和旅游局刘满山副局长为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理事颁发了聘书,各理事对理事会体制机制进行了初步探讨。市文化和旅游局刘满山副局长做了重要讲话,为下一步理事会管理运行提出具体意见。 

  鄂尔多斯市群众艺术馆第一届理事会的成立,标志着市群众艺术馆建立了以理事会为主要形式的法人治理结构,为转变政府职能、创新事业单位体制机制和实现管办分离奠定了基础。同时,为激发事业单位活力,实现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组织支撑。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