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文旅资讯

鄂尔多斯在第十七届内蒙古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大赛上收获1银4铜

  

  十七届内蒙古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暨蒙古族服装服饰大赛11月10日至14日在通辽市科尔沁区举办。本届艺术节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通辽市人民政府主办,通辽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承办。艺术节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一家亲这一主线,突出“亮丽内蒙古·霓裳大草原”活动主题,推出包括蒙古族服装服饰设计大赛、创意设计作品展览、网络直播带货和线上商城、品牌发布、服装服饰产业发展研讨会和那达慕在内的六项活动。 

 

  本届蒙古族服装服饰大赛共有来自全区各盟市81支参赛队伍,以及还有来自云南、青海、吉林、甘肃等省区的7支参赛队伍,共同参与了传统、现代、行业、正装礼服、中小学生、男装男帽共6项比赛。 

  鄂尔多斯市文旅局精心组织了8家文旅企业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参赛队荣获1银4铜的好成绩,其中鄂托克前旗民族职业高中的蒙古族中小学生校服设计制作队获得银奖,康巴什区满都日娃礼仪策划有限公司、杭锦旗乌日呢乐民族服饰有限公司、东胜区龙堂服装设计工作室、鄂托克旗中老年民族服饰协会4家企业分别获得传统蒙古族服装服饰制作、蒙古族行业工装设计制作、蒙古族正装礼服设计制作铜奖。鄂尔多斯市文旅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