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文旅资讯

杭锦旗文旅执法局对全旗旅游企业及娱乐场所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为贯彻落实上级文旅部门及杭锦旗关于加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及鼠疫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按照《杭锦旗加强秋冬季新型关注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杭新疫指发〔2020〕136号)文件精神,杭锦旗文旅执法局成立专项检查组对全旗各旅游企业和娱乐场所进行检查。 

  重点检查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娱乐场所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和处置流程,防护物资储备情况、及外来人员登记、强化疫情防控培训,提升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程度等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等。检查组采取现场对企业负责人进行责任落实谈话的方式,要求建立督导机制,经检查,各旅游企业和娱乐场所完全落实文件要求,严格执行各项措施,各企业在保持现有疫情防控工作体质、机制不变前提下,继续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切实加强旅游企业和娱乐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