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2021年度“十佳文明导游员进景区”文明与你同行系列培训活动在乌审旗顺利举办

      

  917日上午,鄂尔多斯市2021年度十佳文明导游员进景区文明与你同行系列培训活动在乌审旗顺利举办。     

  参加此次培训人员有乌审旗、杭锦旗范围内一线导游员、讲解员、乡村旅游工作者及旗区文化和旅游局骨干70余人。乌审旗人民政府副旗长乔建江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介绍了乌审旗绿色生态文化和乌审旗革命文化,以及培训班在乌审旗举办的重要意义,激励全旗文旅行业工作者要热爱文旅事业。 

  此次培训是市文化和旅游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行动,主要目的是为提高全市旅游从业人员服务质量、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进一步提升全市导游员、讲解员业务能力和整体水平。 

  培训活动由市文旅局主办,乌审旗文化和旅游局和市旅游导游协会承办,精心设计课程,邀请全国旅游教育杰出青年教师、内蒙古文化和旅游标准化委员会副主任姜海涛老师全程授课,第六届导游员、讲解员大赛银牌获得者、十佳文明导游员张鹏飞与大家分享导游工作心得。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