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迎接2020年度“五位一体”考核会议召开

   121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委“五位一体”综合考核评价领导小组第八考核组到市文旅局开展2020年度“五位一体”考核工作。市文旅局全体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基层党员干部代表、服务对象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考核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杰作了动员讲话。刘杰指出,年度考核对全面系统检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表现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市文旅局全体高度重视,客观总结述职,公正接受评议,规范配合考核,确保顺利完成考核工作。 

  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子义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市文旅局在2020年度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要求、“五位一体”指标任务完成情况等工作,并对存在问题和新一年度计划进行了汇报。赵子义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文旅局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加快文旅行业恢复发展,努力实现艺术创作生产出新出彩、公共文化服务效能逐步提升、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合理有效、资源开发利用提质增效、产业融合发展不断深化和市场综合监管成效明显,较好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下一步,紧紧围绕建设“文化强市”和打造“国内知名的全域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目标,以“五项国家级示范区”创建为抓手,优化“四带一区”发展布局,着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丰富文旅产品供给,促进文旅消费,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良好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参会人员对局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会议结束后,考核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并对照考核细则查阅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化改革、依法治市、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完成情况佐证材料。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