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员教育

党的建设

【文明单位风采展】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鄂尔多斯市文化馆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场演出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宣讲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撰写时间:2024-03-29 14:11

打印 保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基层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深刻领会“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3月27日,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支部、市文化馆党支部和达拉特旗文化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在达拉特旗王爱召镇德胜泰村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场惠民演出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上午,在德胜泰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举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场惠民演出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演出节目有歌曲《我的中国心》《爱不爱我》、舞蹈《开门红》《站在草原望北京》、现代小戏《追悔》、独唱《江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等、二胡独奏《新赛马》、晋剧清唱《打金枝》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感染了现场观众,有一位村民主动积极站出来要求清唱了一首《亲亲的二人台》。演出中间我们党员主持人就“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进行现场宣讲和与村民的互动问答,村民们积极参与、踊跃回答,现场学习氛围浓厚、轻松愉悦。
  下午市文化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达拉特旗工业街道石化社区和西园街道文苑社区重点对党建工作进行观摩学习。
  此次活动采取“演学讲”方式,以实效为导向,演出中间设置宣讲和问答;以重在村民参与为目标,邀请村民自演自讲。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和现场村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深切感悟,真正做到了有形有感有效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