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员教育

党的建设

浓情三月 奋进前行:市创研院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活动

来源:市创研院党支部 撰写时间:2024-03-22 14:34

打印 保存
  三月春风暖,满园春色浓。市创研院党支部初心如春起之苗,日有所长。三月份,正值全国两会召开、纪念周恩来诞辰126周年、学习雷锋纪念日、三八妇女节之际,市创研院党支部借此契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集体观看会议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使命担当,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全国两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前进的动力。
  纪念周恩来诞辰126周年
  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线上“走进周恩来纪念馆”,上了一堂特别的党史初心课。通过观看视频生动、真实地再现了伟人波澜壮阔的人生历程和伟大的民族情怀。让大家感受伟人人格魅力的同时深受鼓舞。
  学习雷锋纪念日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党员参加了社区组织的“学习雷锋文明践行”志愿服务活动及亲子春种活动。
  “三八节”活动
  小小香囊,散发着悠悠艾草香。香囊是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源自中医里的“衣冠疗法”,有清心除烦、怡情养性等功效。通过观看中医药保健视频,教会大家日常生活中的养身方法;通过聆听香文化知识,了解了香囊的寓意和价值。在香囊的制作过程中,大家按照指导,将自己选好的布料用针线缝在一起,将艾草装入内袋中,制作成自己的专属香囊。一个个成品立体饱满、精致美观,在现场艾草气味的熏陶下,沁人心脾,心胸开阔。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