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员教育

党的建设

鄂尔多斯市博物院党总支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

来源:鄂尔多斯革命历史博物馆 撰写时间:2024-02-08 15:43

打印 保存
  为深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按照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的统一部署,近日,鄂尔多斯市博物院党总支在鄂尔多斯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及主题党日活动。鄂尔多斯市博物院党总支书记窦志斌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鄂尔多斯市博物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李锐和纪检委员乔琳君分别传达了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2024年全市文化和旅游(文物)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精神。
  随后,院领导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承诺书》。
  鄂尔多斯市博物院党总支书记窦志斌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窦书记强调,全院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党内监督,严肃党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3集《强化正风肃纪》廉政教育片。同时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唱响时代之声。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回顾了各个时期的红色歌曲,通过集体合唱、抢答歌曲、独唱等多种形式进行开展。通过此次活动,为全院党员干部带来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相信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鄂尔多斯市博物院的党风廉政工作将不断取得新成绩,为今后的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