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员教育

党的建设

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党支部开展 “暖城多味齐相聚 消费帮扶暖民心”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 撰写时间:2024-01-26 15:01

打印 保存
  近日,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党支部开展“暖城多味齐相聚 消费帮扶暖民心”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通过“以购代帮”、“以买代帮”的形式,踊跃购买本地名优特农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鄂尔多斯市2024年“暖城多味”消费帮扶年货节。
  在年货节开幕现场,市乌兰牧骑队员参与了暖城多味消费帮扶年货节开幕式演出活动。演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首火爆全国的舞蹈《科目三》为开幕式拉开了序幕,接着男声独唱《过年了》、独舞《放灯行》、笛子独奏《鄂尔多斯春天》、女声独唱《七月的草原》等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营造了节日氛围。
  据了解,本次年货节为广大居民提供了丰富的年货采购选择,主会场共设置展位100余个,展示展销全市农副产品等相关品类1000余种,分设惠农政策宣传区、酒水饮料区、有机果蔬区、羊绒产品区、厨卫家电区、奶制品及牛肉干区、米面粮油区、生鲜水产区、卤味熟食区、年俗年味区、美食品鉴区等11 个专区。每一个摊位上人声鼎沸,党员干部职工们纷纷到各个展区选购自己需要的产品,参与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接地气,让广大党员在参与过程中既能传递爱心,又能使消费者满足采购需求、享用放心农产品、强化社会责任感,一举多得。下一步,市乌兰牧骑将持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靠前站位、靠前担当、靠前行动,在抓党建、强帮扶、促振兴上贡献乌兰牧骑力量。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