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务公开

党的建设

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组织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 撰写时间:2022-04-08 10:20

打印 保存

  根据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2月24日,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丁云岗在第一支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在第二支部以党总支书记参会,市文旅局三级调研员赵毕力格、市文旅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勇应邀到会指导。

 

  会前,第一、第二党支部多措并举、积极落实,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分散自学、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查找问题等多种形式全面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首先汇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筹备情况,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委员分别代表各自党支部报告一年来抓支部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通报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了2022年工作的思路和举措;随后,与会党员对支部班子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按照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结合一年来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相互开展批评,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市文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勇说:“本次会议程序规范、符合要求、主题明确、问题聚焦,会前准备充分扎实,查摆问题深入细致,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并对我们党支部的阵地建设给予了肯定。会议最后,市文旅局三级调研员赵毕力格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并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党员同志严格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履行好党员的义务和权力,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到带头模范作用 

    

  会后,市乌兰牧骑党支部将针对查摆和评议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并进行逐一整改,以此提高乌兰牧骑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