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务公开

党的建设

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开展支部书记讲意识形态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 撰写时间:2022-03-18 15:48

打印 保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党员思想、凝聚共识,激发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近日,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第一支部书记扎乌兰图雅以“提高个人政治素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扎乌兰图雅结合自身感悟,从意识形态的含义、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如何做好基层意识形态工作、如何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联系乌兰牧骑工作实际,要求党员干部强化政治导向,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好政治方向关、舆论导向关,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 

  最后,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就为什么要重视党的意识形态工作和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开展了座谈。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别就自己的理解谈论了相关问题,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守好“主阵地”;加强思想建设管理,唱响“主旋律”;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聚焦“主战场”;加强网络舆情工作,建强“主力军”。夯实意识形态责任,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开阔的工作思路,不断开创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