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务公开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 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鄂尔多斯大剧院 撰写时间:2021-08-06 09:11

打印 保存
 8月1日,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丁云岗主持会议,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毕力格,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勇参加并指导了本次会议。
 
 
 
 
 
会上,市乌兰牧骑全体党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根据个人实际逐一发言,分别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视,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并严肃认真地查摆问题、深刻透彻地剖析原因、依次扎实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查找不足与改进工作措施的会议目标。
 
 
 
党支部书记丁云岗在会上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目的感悟与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总结汇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同时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他说,只有以史为鉴,才能更好地开创未来,乌兰牧骑要坚持弘扬光辉党史,挖掘感人至深的革命历史文化、团结奋进的民族文化、光荣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通过主题创作、宣传宣讲等举措,高质量开展“演出、创作、宣传、辅导、服务、传承、创新、交流”等职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程中交出乌兰牧骑的优异答卷。
 
 
 
 
 
 
 
会上,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毕力格,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勇对市乌兰牧骑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本次氛围良好、取得实效的组织生活会议给予了认可。赵毕力格说,市乌兰牧骑在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过程中举措务实,不仅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带头作用,也取得了工作实效,乌兰牧骑“四队”作用得到了有效发挥,本次会议大家畅所欲言,检视认真,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强调,市乌兰牧骑党支部要将学习与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战斗力,继续发挥乌兰牧骑的文艺轻骑兵作用,带领乌兰牧骑队员永远走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