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务公开

党的建设

鄂尔多斯市博物院第一党支部“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鄂尔多斯市博物院 撰写时间:2021-07-06 14:58

打印 保存

   为贯彻落实“六进+”(进机关、进乡镇、进社区、进学校、进警营等场所)系列活动的文件精神,并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增强党员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意识,在工作中想问题、办事情都要站在群众立场上,真抓实干解民忧,鄂尔多斯青铜器博物馆以“行走中的博物馆”形式,将深厚的历史文化带到了基层、带到了乡镇、带进了警营。通过面对面的知识讲座文化交流,加强了对博物馆文化的宣传和对鄂尔多斯文化的深入了解。

 
  全体党员聆听了支部书记—《伊克昭盟革命斗争史略》的党课后,对家乡曾经的艰苦岁月有了更深的体会,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有了切身感受。之后在党旗下的庄重宣誓和重温誓词,让每个党员更加坚定了心中的信念。参观政治生活馆,让党史学习内容具体化,重温革命红色岁月,共忆党的光辉历程。最后,全体党员在书记带领下,到康城社区下辖康泽苑小区进行了党员志愿服务和党员先锋岗活动,对小区进行了捡垃圾、拾烟头、摆自行车。此次活动形式多样的将党史学习教育现实化,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国情怀,坚定了党员信念,要求党员起先锋模范作用,爱国爱党,带头吃苦在前,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