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的建设

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这个党支部获评2022年度市直机关特色党支部

来源:伊金霍洛旗文化和旅游局 撰写时间:2022-10-27 15:53

打印 保存

  近日,中共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第二支部委员会获评“2022年度市直机关特色党支部”。

  近年来,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乌兰牧骑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服务各族群众的思想,狠抓党支部班子的自身建设,全面打造党建品牌,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相促进,不仅充分发挥演出、宣传、辅导、服务、创作、创新、文化交流、传承等职能作用,更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以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宣传党的政策、传递党的声音,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草原红色文艺轻骑兵的政治本色。

  获评“特色党支部”既是肯定,更是驱策。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将以此为契机,一如既往、开拓创新,在新时代的征程上,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乌兰牧骑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心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乌兰牧骑的光荣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红色文艺轻骑兵”的使命担当。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